随便嗑嗑

  若鸣蝉  

【柯TJ】男子斗气不剃须,伴侣崩溃街头裸奔

昨夜扭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,称一青年男子醉酒裸奔,不慎摔倒后大哭不止,呆坐地上,精神恍惚,不久他就被一大胡子壮汉强制带走。


10月7日1时许,一男子从扭腰某酒吧走出,据现场目击者称,当时并没有什么事发生,看到该男子还打算拦辆的士要回家,但开始下雨之后他就像疯了一样。

“雨一淋到他身上,他就把T恤脱了,一边哭一边往那边跑。”酒吧门口的侍者给记者指了指方向。

记者从侍者指的方向继续寻访,又找到一个目击者。

“那时候雨太大了,没什么人我打算关门,看到他就只穿着条紧身裤,甩着小肚腩光脚跑过来,正好在我门口摔了,扶他进来也不愿意,就顾着哭。我怕出事没关门,看他走去那边傻坐着淋雨。”巴先生(化名)边说边给记者指超市对面的草地。

巴先生说,随后,一个可奇怪的胡子长到胸口的人来接他,他还不愿意,两人还闹了一会,等巴先生追过去的时候,他已经被拉上车带走了,然后巴先生就报警了。

而千辛万苦找到两人后,民警却发现这只是一桩简单的情侣吵架事件。

所谓胡子长得奇怪的柯先生(化名)现在已经没有了胡子。他说,他一直都留着胡子,不知道怎么小托就闹着想看我没胡子的样子。我想逗逗他,就连胡子也不修了,直接留长,但这几天项目忙心情不好不小心凶了他,他就跑出去了。我当时就很后悔,是我不对,回来之后我就把胡子给刮掉了。

昨夜大哭狂奔精神恍惚的托先生(化名)看起来却一副腼腆可爱的小天使模样,他跟民警说,那天他说我到底是不是真的爱他,有没有胡子就那么重要,我很难过,就去喝酒。我被前任抛弃的时候也在下雨,他把我带回了家,我们就这样认识的,我当时想到这个就更难过了,喝多了酒就控制不住自己,很抱歉吓着了别人。

民警了解到事情经过后,对这对情侣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,批评他们的不理智做法。该对情侣也虚心接受了民警的批评教育,表示他们会好好过日子,相互理解和体谅的。

(本台记者 囧尼火)



我,我控制不住自几的手,主。。主。。主编大人我又双来投稿了 @云鲤鲤鱼 


评论(11)
热度(10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若鸣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