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嗑嗑

  若鸣蝉  

【柯王子】纽约再现魔幻现实,童话情侣竟存真人?

近日,继超级英雄,无敌反派,奇妙变种人之后,牛鬼蛇神云集的纽约街头又出现了童话人物。

一位衣着复古的男子背着一个装满头发的大竹篮,无视交通规则,在纽约晚高峰的车流之中,到处奔跑寻找,等到记者接到爆料来到现场,被警察制住的他说,他是在寻找他的长发王子。

由于影响交通和惊吓旁人,该男子随后被带走,而在记者向警察询问现场情况时,记者了解到也有一位类似情况的男子,在上午时被以同样原因带到警局,当时男子也说着,他在找他的小莴苣。

记者取得这几位出勤警察的同意后,便跟着他们一同来到了警局。

该竹框男子自从知道他的长发王子被抓后开始沉默寡言,抱着竹框闷头不语。记者连番追问,却从男子那里得到了令人震惊的回答。

该男子的长发王子叫做杰克,他叫做柯蒂斯,他是在基利波森林里砍柴的时候,遇到林中央高塔上的杰克。当时一个在塔上,一个在塔下,看到彼此的瞬间,便一见钟情了。而后他经常从杰克长到塔底的黑发上,到塔内和杰克约会。但今天他再去的时候,只见到杰克直接跌落塔下的发丝,他一边捡起杰克的长发顺便编成辫子,一边跟着它期待找到杰克,结果不知怎么就到这里来了。

在警局,记者见到了杰克,气质高贵,俊朗不凡。柯蒂斯想要拥抱他,却被拉开,他随手甩出三把冰斧拦住警察。场面一度失去控制。幸好杰克上前紧紧抱住柯蒂斯。

为了更加了解事情经过,记者请求查看之前杰克录的口供。

杰克和他的小莴苣,便是柯蒂斯,他喜欢吃莴苣,就给柯蒂斯取了这个爱称,相遇的情形也和柯蒂斯说的差不多。杰克说由于家里人得罪了女巫,使他刚出生就受到女巫诅咒,又怕祸及家族,所以他被关在高塔上。现在这样,是因为被父亲发现和男人相爱,他还没来得及与柯蒂斯告别,便被割去长发,丢下无尽深渊,却来到了这里。

不久,神盾局的人也赶了过来,以这是他们管辖范围的理由将杰克和柯蒂斯强制接走。

或许之前记者以为这只是一对小情侣的恶作剧玩笑,但看到柯蒂斯凭空甩出的三把冰斧,以及神盾局的出现,让记者不得不信以为真。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长发公主,莴苣姑娘?童话爱侣竟真有其人!但为什么都是男人,还有一个是砍柴的?童话里说的都是骗人的?

为了确认事情真假,记者仍在跟踪调查中。

最新报道:10月10日,在记者从其朋友的内部消息得知,异能人柯蒂斯及其家属杰克已正式加入神盾局,成为神盾局一员。但也没有太多证据显示他们是童话真人。或许这就只是这对变种人情侣的恶作剧吧。

(责任编辑 囧尼火)

课间脑洞↑,主编大人我又来了@云鲤鲤鱼 

评论(7)
热度(84)
© 若鸣蝉 | Powered by LOFTER